結婚

  很多人可能搞不太清楚我現在的狀態到底是結婚了沒?哈!來簡單說明一下好了~

  我,已婚囉!在4/26跟我家平平去登記結婚了!不過呢,婚宴還沒辦啦。現在已經完成的是簡單的訂婚儀式,在5/16這個大好日子訂完婚囉~所以呢,公開的儀式只有訂婚,不公開的儀式,已經結完婚~就是這樣!

  結婚宴預計在一月吧,空些時間存點錢看能不能買個房子換個車子,然後再把喜宴辦好,當然也還有另一個考量,不過就先不在這邊宣佈囉~嘿嘿!所以,最近要開始籌備婚宴的事,有想去的人也可以來跟我報名囉~ ^^"

  目前我都在放假,6/6零點退伍,到退伍前剩4天回營時間,反正就差不多是退伍了!現在已經開始在系上做博士後研究的相關事情,預計7/1正式上工。這個計畫是山區水資源的研究,感覺是個很有趣的議題,希望自己能從這邊學到一些不一樣的東西囉。

  一馬,努力接上這條斷掉快10個月的線~

                    ~阿榮~

本篇發表於 閒聊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2 Responses to 結婚

  1. 小佳 說道:

    哇哇哇哇哇!!!!大新聞呀!!!!!恭喜恭喜….

  2. 阿榮 說道:

    謝謝囉~ ^^

發表留言